Wednesday, August 31, 2011

Hi There~

給泰咪的老朋友或才剛認識泰咪的新朋友,歡迎各位有空就來逛逛、聊聊近況,也算充充人氣啊~ ^^ 懶骨頭泰咪會盡量努力更新啦... XD

先在這裡留下大名吧!免得泰咪一時疏忽招待不周~ n_n

To all the friends who I've already known or just begun to know, Welcome to Tammy's very own world!

How about leaving a brief message first? So I'll know you've been here! n_n

13 comments:

  1. 置頂文???本來想校正"充充“人氣....後來想想應該是可以通

    ReplyDelete
  2. 嗯,我想說的是稍稍撐一下場面的「充」人氣,不是去搶熱門點閱率的「衝」人氣哦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嘻嘻, 我也來參一腳~

    我是野丫頭囉~ ^_____^

    ReplyDelete
  4. 歡迎野丫頭~
    泰咪前幾天也去參觀了妳的blog呢!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啦...我來了....我是ivy啦...希望這次留言成功...我也是來參一卡的...當然也是愛讀tammy的生活記事...看看別人...想想自己...

    ReplyDelete
  6. ya...成功了, 忍不住再留一封...佔版面...

    ReplyDelete
  7. 泰咪妹1号來充人氣啦~~

    前幾天被泰咪嫌英文不好超shock的!!
    從今以後要努力研讀英文的篇幅啦(;^_^A)

    ReplyDelete
  8. 我?! 有嫌嗎?!?!... XD
    那我也得好好鑽研泰咪妹的日文po文囉~~

    ReplyDelete
  9. Just thought i'd say hi to you

    ReplyDelete
  10. 呵呵~~偶也來衝人氣!!!

    哇係葛連娜

    ReplyDelete
  11. 葛連娜,歡迎歡迎,有空就來坐坐啊~ ^^

    ReplyDelete
  12. 可惡,留言竟然被色情廣告洗版!!! @^$%*!#?%!!!!!!!

    ReplyDelete